close

制面5

(香港)近日家裏裝修,才發現購買掣面也是一筆不少的支出 。我上網搵吓邊度平啲,有論壇說荃灣開利電器最平,但荃灣離我家頗遠,萬一不真的平,就白行一趟了,然後我找到開利電器的Facebook,他們的Facebook有連上一間網店叫「家居匯」,我看網上的價錢似乎比出面平,但不肯定......次日,我有到深水埗、旺角走一圈,「家居匯」賣的電掣掣面還真是特別平!我選購的施耐德「Vivace元雅」系列比許多街鋪平近一倍

我買了合共35個掣面,全都是施耐德「Vivace元雅」系列,有肚臍蘇、13A單插蘇、13A單插蘇(開關)、13A孖插蘇、13A孖插蘇(開關)、20A曲燈、孖位燈掣、單位燈掣、2-way孖位,深記和旺記的店鋪都叫價過千,我在「家居匯」網站買只付$670,大家都可以上去看看,格下價~~

制面1

它有施耐德其他系列的掣面,也有「Legrand羅格朗」的掣面。有一點要注意,直接上開利的門巿買,就沒有這網上優惠價!皆因我一個箭步去了荃灣,然後店員告訴我,要先在網上訂再來取貨,咁樣最抵!

制面2
施耐德的包裝盒和說明書

制面4

送大大個環保袋

制面3

看「家居匯」的Facebook似乎剛在今年(2022年)1月才開張,我買的時候未有送貨服務,可以選在荃灣區或觀塘區取貨,包括在開利電器的門巿取貨。

家居匯:https://hwdepot.hk/construction/

 

其他文章

你可能感興趣 [CEZANNE修容打亮] CEZANNE Pearl Glow Highlight 畫出自然閃亮臥蠶(淚袋)

你可能感興趣 [用後感] LANEIGE新版水庫補濕微質酸精華50ml評價(Water Bank系列)

你可能感興趣 [保養心得] Medicube美容儀真實用後感 (附前後對比圖):[膠原童顔]Age-R Ussera、[緊緻毛孔] Age-R ATS 好用?

你可能感興趣 [用後感] Medicube「一日精華」果酸全效毛孔精華評價+AHA、BHA、PHA比較

你可能感興趣 [medicube面霜用後感]COLLAGEN系列三重修復緊緻舒緩霜vs ZERO收縮毛孔面霜2.0

你可能感興趣 [心得] 一次買到冒牌Lancome蘭蔻小黑瓶的經歷

你可能感興趣 [去黑頭] DUO卸妝膏好用?草莓鼻救星?(兩個月使用心得)

你可能感興趣 [必備]無印香水分裝瓶,裝進去的香水完全無揮發!

你可能感興趣 [香水推薦]Diptyque Do Son 杜桑評價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yako小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